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芋圆绝对入我最爱吃Top10
昨天开完组会学弟说请我们吃必胜客耶嘿
就和Lol 张医生 小胡还有学弟一起去中大银泰啦
吃到一到夏天就心心念念的榴莲披萨啦
只有我和张医生吃榴莲
所以整个披萨都是我俩的
但吃掉上面一层榴莲之后就有一种在啃新疆馕的感觉……
还没有学校缙云烧饼好吃

吃完之后逛了逛本来打算要去唱歌
我说我还要回去给细胞传代就不去了
学弟说那他也不去了(他想偷偷回去把他跑失败的内参跑了
她们就也不去了……
和学弟回了实验室
学弟还陪我去看了看我们实验室楼下的法考培训班
教室好大好大 好多人 应该不会有小哥哥
我在细胞房一边传细胞一边和妈妈打电话 传到十一点多
等学弟跑胶
中途等的时候我们还去北校的全家买吃的啦
路灯很黑学弟突然站到我后面不出声 超吓人的
十二点多的时候学弟问我肯德基是不是24h营业的
我说好像是诶!
学弟问我想去吗
我:走啊走啊!(我最擅长的大概就是对于吃的说走就走 超兴奋(*´▽`*)
大半夜的就直接在汽车道上骑车了哈哈哈
风吹着超酥服~
结果肯德基并不是24小时营业的!
我:看看人家麦当劳(金拱门)不还开着吗!
学弟:谁给肯德基的勇气十一点多就关门了???
我:垃圾肯德基!
学弟:垃圾肯德基!走!我们去麦当劳!
我们进了麦当劳 那个服务员说她们早就打烊了 只是在干活而已??
我:哼!垃圾麦当劳!
学弟:垃圾麦当劳!
我:垃圾杭州!
学弟:垃圾杭州!
麦当劳的服务员还出来和我们说 左拐全家是24h营业的……
???我们图什么呢 大半夜的从学校的全家到了运河的全家???


所以那些杂志里什么环卫阿姨在肯德基休息/初中生通宵在麦当劳写作业都是骗人的!!

评论(3)
热度(6)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