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前天准备处理数据和准备组会PPT到快三点
第二天组会被老潘狠狠地骂了 
感觉其他组长汇报不超过十分钟
我在上面站了足足三十分钟
我说一页PPT老潘就喊:停!
然后开始diss
我站在上面的时候其实内心毫无波动
老潘说有什么问题的时候我就回答他 
或者说下我的设计思路 
确实不严谨的地方就疯狂点头认错
我是等开完会电梯里大家都围过来拉着我的手安慰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大家觉得我这么惨……
“老潘是用你杀鸡儆猴”
“没关系的 他去年那组被他骂的比你惨多了!”
“别放在心上 开心点”
“我觉得你们已经很厉害了 细胞养的这么好”
我……???并不觉得我很惨呐
但确实很凶很凶 
狠狠地敲了桌子 白了我好几眼 还说了类似于再乱搞就滚出实验室之类的话
用Lol的话说 我当时就是全程懵懵的淡定的站在台上努力的想接上老潘的话……
但很讨厌的是
老潘把我的一些对于实验技术和方法的无知推到了技术员身上
说她没带着我们做 对她更凶
技术员一直都很活泼 
但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一直都没怎么说话 
她不会辞职吧……
是我太垃圾了

回来之后师兄也和我说 有些东西不用和老潘实话实说
老潘很生气的一个点是我们没有细胞计数……
我第一次实验的时候计过
知道六孔板长满之后肯定可以达到实验细胞数的
计数很麻烦 可能要多花一两个小时 这期间大量的细胞就只能存在于两三毫升的培养悬液里
对细胞活性损伤超级大
而流式对细胞状态的要求相当高
而且最后反正是把细胞平均分了 
不会因为细胞多少而改变给药量
实验当然要严谨 
但计数的意义确实并不大
但老潘就很生气

师兄可能本来想来安慰安慰我的
看见我开心的吸着张医生买来的椰子
就锤了一下我的肩走了(?

评论(2)
热度(11)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