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以人为镜 鉴己照人」

本来今天想要去西溪天堂那的一家店体验扎染的
但最近晚上不开
以后双休日去吧
就和印度一起去mamala吃了饭
回来之后洗头洗澡
隔壁寝室的一个来找老邱说话
从言谈举止语气口头禅
真的喜欢不起来啊
举个栗子 她用那种很不屑的语气说
“文化节的那个闭幕式!我就报了个古筝独奏咯!结果她们要我和一个吹笛子的一起!我是主奏 她是伴奏 我是主奏!结果二审的时候!她们竟然说听我弹琴想睡觉!她们不懂艺术就不懂嘛!竟然把我刷了!真是有病把我刷了!”
“最美医学人的时候那个胖不拉几的讲科研的学姐真是无聊死!我都想走了但我要弹古筝不能走,真是无语死了咯”
虽然除了吵和深感肤浅
也不关我什么事

鉴己吧
刚刚在想
永远都不要和她们一样
所以
不要太堕落了
明天收收心
晚上去图书馆学习吧
周四晚上脚好了的话去跑步
周五就回家啦
下星期回来之后双休日给自己放个半天/一天假之外也要认真学习啊!


评论(2)
热度(9)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