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我天 刚刚
我躺在椅子上睡午觉 迷迷糊糊地去上厕所
看到了我的法学小哥哥!!!
他问了我两遍
你在传媒里面哒?
我说是啊……传媒里面都是医学生和你们法学生
他说 啊还有法学生哒我看看
然后他看了三四遍我们的教室
过了一会
他室友搬着箱子进来了……
现在
他室友是我们教室唯一一个真传媒学院的学生……
如果小哥哥也来的话 就太好了
但不可能的别异想天开了……

小哥哥是在深渊黑暗期末月里鲜有的还有光的事物啊

评论(4)
热度(12)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