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觉得病理肯定来不及了
考前肯定会大崩溃的
这个病那个病在脑子里乱成一堆玉米糊芝麻糊
真的很委屈很后悔很难过
为什么记性不好脑子笨要来学医
为什么医学这么难
就不该高估自己
就不该有所谓挑战自我的念头
选择自己擅长的不好吗
从小到大背诵就是软肋
你自己不知道吗
你就是这样平平庸庸的人为什么要逼着自己变得优秀
以前不是什么都无所谓的吗为什么上了大学之后对自己的人生有了突然的责任心
我真的
很讨厌

看不到未来
糟糕的医疗体系
考到四五十岁还没有考完的试
频繁的加班
短命的夜班
和付出完全不成正比的工资
恐怖的医患关系

我没有悬壶济世的心
我只想安安静静轻轻松松的过完过好这一生
我不想管陌生人的生老病死
更不想因为工作而被人砍被人骂被人羞辱被送进监狱
这个专业
把我绑架了
回不去了
我不用加油
考试压力给的马力足够我计算着一分一秒来背书
但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专业 擅长什么
我大概就只是擅长什么都不用做吧
像一个垃圾

评论(23)
热度(10)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